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开展系列暖心社区服务

作者: 钟晓微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11

5月9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莞雅社区收拾打包物资,为不能返校的同学开展暖心社区服务。大家根据前期的分工安排,带上编织袋、马克笔等相关物资,紧锣密鼓地分组工作。大家两三人一组,并与社区服务中心宿管、院系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宿舍,根据学生提供的清单,认真找寻教材书籍、作业本及学习相关物品,并一一放到为个人准备的编织袋中,作好标识,以便学生前来学校门口领取。在收拾打包的同时,老师们也会查看宿舍卫生情况,扔掉过期的食物、关闭门窗和电源。

据了解,这已经是知行学院为学生打包行李的第7天了,从4月30日开始,已协助4个学院共计483间宿舍进行收拾打包,接下来还将持续服务2天,为99间宿舍收拾打包。此外,知行学院于4月13至23日,共走访社区4次,对多间宿舍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即将返校的毕业生,知行学院同样悉心准备。各社区分院收集了毕业生的个人照或宿舍集体照,制作成海报,以及设置“社区打卡点”景观营造,为毕业生送上祝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莞工人的认同感、 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