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管理说明及申请表下载

作者: 知行学院综合办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9

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管理说明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LED电子显示屏是学院及各分院重要的公共信息发布平台,是学生了解学院有关信息的重要窗口。为规范管理和使用电子屏,准确、及时、有效地发布重要信息,特制定本制度。

一、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莞雅分院门前设置的LED电子屏,以及学生宿舍七栋楼下(一饭侧面)设置的LED电子屏。

二、使用管理原则

(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

(二)以学校、学院的信息为主体,符合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坚持正面宣传,确保正确、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导向。

(三)信息经审核后根据信息重要程度和时效性,优先发布校级信息、重大信息和紧急信息。

(四)发布信息内容需保证时效性强、服务面广。

三、显示时间

(一)正常教学周周一至周五8:30—21:30。遇特殊情况,经学院综合办公室批准,可调整使用时间。

(二)寒暑假原则上不可申请使用。

四、申请使用流程

(一)各使用单位需在申请使用前一周,填写《知行学院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完整填写表格。

(二)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区分院及学生组织申请的发布信息必须由各部门负责人撰写,经相关负责老师复核签字。

(三)申请表纸质版交至知行学院综合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申请表电子版及发布内容的相关信息发送到学院邮箱(dgutzxxy@163.com)。

(四)使用当天凭回执单播放相关申请内容。

五、注意事项

(一)LED屏的操作系统由知行学院专门人员操控,申请人不可自行操作;若发现未经许可自行操作的现象,将取消该部门的申请资格。

(二)同一时间段,同一电子显示屏至多可供两个部门申请使用。

(三)各申请单位需自行制作好相关发布内容,并及时审核显示效果。知行学院仅负责LED屏的播放,若出现除显示屏之外的问题,知行学院概不负责。

(四)建议图片尺寸大小,莞雅LED:宽度768,高度288;7栋LED:宽度704,高度448

六、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知行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