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松山湖丨宿舍“格式化”活动来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8

文明离宿,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添上句号。

四年前,打开宿舍门的瞬间,我们的同居生活就正式开始了。那时候的我们羞涩地接触宿友,曾经我们互相嫌弃对方,慢慢地变得相处融洽,常常举行深夜卧谈会,最后朝夕相伴、形影不离。转眼即逝,现在我们却要各奔东西。居住了四年的宿舍我们无法留下,只能留下的是回忆与宿舍最初的模样,定格离宿的场景,保留四年来的情感、温度和一路同步。

毕业在即,为倡导文明离校,现号召松山湖校区各位毕业生加入宿舍“格式化”行动,清洁宿舍,并进行二手物品及垃圾的分类整理。参加者可获得:

①2个超大加厚垃圾袋:1个用于收纳旧衣物,1个用于收纳垃圾;

②收纳绳:用于整理书籍、棉被等物资;

③定制信封+信纸:用于书写“给‘新住户’的一封信”;

④届时将安排1-2名志愿者,负责“格式化”情况的检查及协助在23号至26号期间毕业离校的行李搬运。

填写报名表

即代表加入“格式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