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校社联动,圆梦未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暑期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8

继与莞城东正社区、莞城梨川社区、东城堑头社区进行校地结对合作之后,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又与莞城创业社区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校地结对的发展。7月12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携手莞城街道创业社区在创业社区居委会四楼多媒体室举行“校社联动,圆梦未来”暑期活动启动仪式。知行学院师生、驻校社工、创业社区工作人员及50名小学生和学生家长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由创业社区副书记梁凤玲给家长及青少年介绍活动安排。知行学院学生志愿者和创业社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开展各种兴趣班,培养青少年的意志力以及课外技能,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在场的青少年们感到十分兴奋。随后,城南派出所警长卢伟文、心理咨询师杨远淑分别给大家普及了假期安全知识和青春期教育,有助于家长与孩子携手共度安全健康的暑期。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让孩子参与此类活动不仅能丰富其暑假生活,还能培养孩子的兴趣特长。知行学院学生志愿者表示,把正确的价值观和所学技能传授给青少年,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也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