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莞馨社区举行第一次学生党员工作会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7

 2018年6月6日,莞馨社区分院第一次学生党员工作会暨党员专题学习在莞雅社区活动室举行。莞馨分院副院长柳卓君主持工作会,莞馨分院副院长郭奕鹏主持学习会。本次会议共有9位莞馨社区指导老师、3名社区学生干部、35名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柳卓君给学生党员们介绍莞馨社区的各位指导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多与老师们交流沟通。其次,会议向学生党员传达了莞馨成立了社区党支部,同时,本次会议也是鼓励学生党员接下来要在社区中参加社区服务活动,莞馨社区也将成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会上也进行了莞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由莞馨社区分院院长严前海向莞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陈伟婷同学授旗。最后,会议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安排。

工作会结束后,郭奕鹏给学生党员们上了一节“微党课”。郭奕鹏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要求: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有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郭奕鹏告诫学生党员做人要有追求,积极主动承担事情,锻炼个人能力,感受被认可,被需要的感觉。最后,郭奕鹏给学生党员介绍马克思的一篇文章《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陈绮晴/文谢铿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