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馨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插花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2

11月1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于学生中心开展“插花讲座”,邀请了具有多年花艺经验的专业老师曾慧凤前来主讲,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

曾慧凤从挑选花朵并去除残枝败叶、主花(玫瑰)填充、细小花朵点缀、提篮检查以及装饰花篮等五大步骤进行演示讲解。通过现场亲自指导与调整,曾慧凤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整个插花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进行创作,细心调整、精心装饰花艺作品。并且,现场学生踊跃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其花艺创作思路展开讲解;现场氛围热烈融洽、花香沁人。最后,曾慧凤与部分同学将其成品赠与莞馨社区,让花香传递整个莞馨社区。

通过本次讲座,参与学生表示,对花卉以及花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希望莞馨社区后续仍可开展相关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