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馨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演讲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2

11月1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于教学楼举办了“如何培养有效的演讲技巧”专题讲座,吸引两百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诚挚地邀请到东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温杰前来主讲。温杰主要从“如何破冰”、“什么是演讲”及“如何准备演讲”三个方面向现场学生们介绍演讲的技巧。通过运用提问、道具以及赞美等演讲技巧展开本次讲座的破冰;温杰邀请现场学生,根据主题演示“如何破冰”即演讲的开场白,互动的方式让现场氛围迅速高涨。随后,温杰就演讲的着装、声音状态等进行示范说明,邀请学生上台进行命题演讲,并适当地指导与鼓励,上台的学生显得愈加专业和自信。

讲座结束后,参与学生表示,温杰老师风趣幽默、现场互动性强,讲座过程中十分投入,学习到许多演讲的注意事项和专业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