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馨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11月25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于6号教学楼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有幸邀请到专业老师邱蒲潇前来主讲,讲座吸引2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邱蒲潇在讲座开始前,向即将在12月份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提出几个问题。接着,他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英语四六级的试卷内容和考试技巧;还重点向同学们提出备战英语四六级的建议,可以根据试卷分值和个人熟练程度采用科学的做题顺序,其中听力和阅读分值较多,这两个方面需要大家下苦功。邱蒲潇重点强调,学生们想要成功考过四六级甚至考得高分,必须要深入了解试卷各个部分的,多多练习真题,考试时才可做到游刃有余和合理分配时间。

通过此次讲座,不少正在备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表示,收获了许多考试技巧,还增添了成功过级的信心,希望自己可以取得高分;尤其是还未经历过四六级的同学,对四六级考试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