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馨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气球造型教学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4

2019年6月13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在学生中心A108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气球造型教学讲座,不少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王艳青老师,带领同学们结合“我和我的祖国、我爱莞工”的主题制作气球造型,用气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讲座开始时,王老师就给我们介绍了常见气球——橡胶气球,锡箔气球以及相关知识。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之后,只等老师一声令下,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在王老师的带动下,一个个气球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乖巧可爱的小狗,闪闪红星的桌飘,高大的气球拱门造型,大家的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制作气球造型太有趣了,不少同学还将自己的作品带回收藏。

在此次活动中,制作气球激发了同学对祖国和母校的热爱之情。同时,现场活动播放的《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