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馨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馨社区开展“韶闻人间情,寄与暖风意”主题讲座

作者: 诸小妮 陈敏儿   信息来源:莞馨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月12日晚,莞馨社区于学生中心小剧场开展“韶闻人间情,寄与暖风意”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莞馨社区指导老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暖风”志愿服务实践队指导老师诸小妮主讲,并邀请到“暖风”队伍的成员对暖风进行系列介绍,吸引近200名学生参与。

诸小妮和成员们介绍了“暖风”队伍:“暖风”是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一支特色的义教队伍,充分发挥师范生的特长,给偏远山区的孩子带来丰富多彩的义教课程,旨在培养好每一位学生。成员们讲述在义教中与山区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温馨故事,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建立起牢固的师生情;在这一过程中,“暖风”成员收获经历与成长,孩子们感受关怀与温暖。伴随着美妙的钢琴伴奏,聆听“暖风”故事,现场同学们纷纷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暖风”队伍,感受“暖风”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关注社区弱势群体、给予他人关怀的意识,让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深入当代大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