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只言片语,执笔寄思”清明线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雅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4-07

4月1日至3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组织开展“只言片语,执笔寄思”清明线上活动,响应“文明祭祀”号召,倡导居家追思、网络祭扫等文明、绿色的祭祀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学生进行寄思作品征集,截止4月3日晚8点,共收到作品58份,经整理、筛选,共有54份作品通过审核,并在“莞雅社区”微信公众号进行作品展示。在本次活动中,参加者表达了对已故亲友、革命先烈、抗疫英雄的悼念和缅怀,以文追思,慎终追远。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告慰是奋进。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尚未告捷,在深切悼念抗疫英雄、逝世同胞的同时,更要从英雄们的伟大事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挥洒青春力量,共促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