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毕业季,温暖伴你行

作者: 郑丹丹   信息来源:莞雅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6-02

5月至6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开展“莞雅毕业季,温暖伴你行”系列温馨服务,陪伴660名社区毕业生温暖毕业、文明离校,获得社区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在《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温暖毕业”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下,莞雅分院在毕业生返校前布置社区一廊,营造温馨的毕业季氛围;在毕业生返校期间,校领导、各二级院系辅导员到社区学生宿舍进行关怀、慰问,了解学生毕业、就业等情况,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祝福。

为了让更多同学知道温暖毕业季服务,莞雅分院社工不仅在社区楼栋微信群发布通知,还通过日常宿舍走访介绍开放莞雅三室、宿舍“格式化”“我为学校捐书物”“温暖伴你行”行李搬运、爱心小推车等服务,结合同学们反馈的需求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让社区服务更贴近实际需求。

莞雅毕业季,温暖伴你行。在我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2020届毕业生得以有序返校、温暖离校,为这个特别的毕业季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