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松湖生明月,莞雅共婵娟”中秋游园会

作者:    信息来源:莞雅分院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月1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开展“松湖生明月,莞雅共婵娟”中秋游园会,由分院学生自主策划、协助开展的9个摊位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留校的同学们走出宿舍、共度佳节,累计参与136人次。

本次游园会活动于9月中旬起开展摊位游戏征集活动,经讨论、筛选后确定9个摊位游戏,如投壶、猜灯谜、热缩片制作,均由莞雅分院学生自主策划、自行准备活动物资,充分展现了分院学生在社区育人中的自我服务、自我成长。

中秋游园会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预报名的时段领取集章卡,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结伴前往活动摊位玩游戏、集“福”字,活动现场和乐融融,节日氛围浓郁。除投壶、猜灯谜等传统节日游戏外,“月兔的馈赠”等有趣的游戏名称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纷纷前往摊位一探究竟。身穿汉服的分院学生挑着古香古色的灯笼穿梭在社区中,更是为游园会增添了浓厚的传统文化色彩。

为避免人员聚集,游戏摊位在莞雅社区内分散布置,如少有人问津的社区小道,同学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了解莞雅、亲近莞雅,提升对莞雅分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