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跳蚤市场”闲置物品交换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雅分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为进一步提升分院学生环保意识,促进文明社区建设,莞雅分院开展“让资源流动起来”系列活动,如毕业季书籍捐赠、开学季图书漂流等。结合分院学生“定期开展闲置物品交换活动”的建议,莞雅分院于11月14日开展“跳蚤市场”闲置物品交换活动。

“跳蚤市场”闲置物品交换活动由分院学生自主策划,于10月24日开展第一次活动,结合志愿者、参加者意见反馈,确定以“委托售卖”“免费赠送”的形式,帮助社区同学有效处理个人闲置物品。活动宣传期间,同学们在楼栋微信群线上报名,提交相关信息,由志愿者上门领取物品,清点物品数量,检查物品完好程度,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当天,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挑选心仪物品,做好领取登记,累计参与282人次。

“跳蚤市场”闲置物品交换活动的顺利开展,将实现社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践行环保理念,共创环保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