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社区单车规整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2

为加强社区单车管理,打造文明、安全的社区生活氛围,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于4月8-11日开展社区单车规整志愿活动,由社区导生带领志愿者清理社区“无主”单车,在提供充足停车位的前提下,倡导社区学生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本次志愿活动由社区导生自主策划、自发组织。社区导生在宿舍常规走访了解到,多数同学较为关注社区单车乱停乱放、大量“无主”单车占用停车位等问题。为进一步打造安全、舒适的文明社区,社区导生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带领社区志愿者排查“无主”单车,以宿舍走访的形式告知社区学生单车规整情况,并对单车持有量、车辆管理建议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受访宿舍279间,单车持有量达400辆,为后续社区单车管理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

4月11日,社区导生、志愿者将250余辆“无主”单车在社区内集中摆放,初步解决社区单车“无位可停”等问题。后续将联系有关部门进一步处理社区“无主”单车,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监督社区学生规范停车,共建文明社区。

(一审:黎小倩 二审:梁志凯 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