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漫漫求学路,资助伴你行”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化资助育人功能,4月11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与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联合开展“漫漫求学路,资助伴你行”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在知行广场派发资助政策宣传册,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资助政策相关知识。现如今,我国逐步建立健全高校本专科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促进教育公平,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高校本专科生资助政策是成为大学生必须了解的一课,高考在即,志愿者邀请我校学生书写明信片,向正在努力奋斗的高三学子送上鼓励和祝福,届时将在面向高中生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中一并派送,为高三学子解除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对国家本专科生资助政策的了解,也向高考在即的高三学子普及了相关资助政策,将资助宣传工作前置,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助力学子圆梦成长。

(一审:黎小倩 二审:梁志凯 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