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红星闪耀故事汇”初赛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5月13日下午,知行学院莞雅分院在莞雅活动室举办“红星闪耀故事汇”初赛演讲活动,五名选手参与本次的比赛,其中有三名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莞雅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志凯,社区辅导员(驻校社工)郑丹丹、黎小倩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分院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由郑丹丹介绍比赛规则。随后,五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以最自信的姿态、最动情的语言、最热血的声音向讲述她们心目中的红色故事,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革命女战士,隐藏功与名的革命老战士,还有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者。

比赛结束后,梁志凯和驻校社工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赛事指导。

本次分院红星闪耀故事汇初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一审:黎小倩 二审:梁志凯 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