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雅分院开展《学生社区宿舍文明公约》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做好《学生社区宿舍文明公约》宣传工作,倡导社区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雅分院于6月16日晚开展《学生社区宿舍文明公约》宣传活动,由1名社工、2名社区导生带领17名社区志愿者进行宿舍走访,累计走访宿舍322间。

活动期间,走访人员到各宿舍派发《学生社区宿舍文明公约》宣传单,倡导社区学生自觉遵守社区管理制度,共同营造“互助友爱,邻里和睦”的社区氛围。此外,结合社区学生在楼栋微信群的日常反馈,走访人员就垃圾分类、电动车管理等问题收集可行性建议,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如增设垃圾分类桶数量,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提升同学们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搭建规范化的电动车停车场,严肃处理乱停乱放、无牌驾驶的车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升社区学生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充分体现“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社区育人理念。

(一审:黎小倩 二审:梁志凯 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