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雅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穿出美丽,穿出自信”穿搭交流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月23日下午,莞雅社区联合美妆协会开展穿搭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作为莞雅社区“女性工作坊”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根据自身身形和肤色选择合适的服饰及做好服装搭配”的技巧知识。

美妆协会同学通过PPT形式向参与的同学介绍服装美学知识,包括服装造型基础、美学基础、审美标准、审美心理等方面,让同学们对服装的选择和搭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还补充了服饰与饰品的搭配、眼妆的搭配等内容。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围绕“如何根据自己的身形与肤色进行服饰搭配”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分享穿搭经验和心得。

合适的穿搭可以体现出个人气质,提升自信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品味穿搭美,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从而更好地展现莞工学子的精神风貌。


一审:周翠玲 二审:齐方奕 三审:邓维伟、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