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博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博社区开展大学生健康专题系列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莞博社区携手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开展题为“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系列专题讲座。分别于2018年11月27日19:30-21:00和11月29日下午15:00-17:00在阶梯课室6F101,邀请东莞市康华医院精神心理睡眠科副主任钟欣、风湿免疫科主任张亚萍为电智学院2018级、2017级共200名学生进行了讲授。

两个讲座分别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大学生生理健康两个层面进行分享,钟医生和张医生以丰富的诊断经验及病理案例,对心理亚健康及常见的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才能更好地迎接学习生活工作的挑战。最后,张医生与学生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对生活健康方式的相关问题。

此次“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系列专题讲座,不但能提高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心理健康,还能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促进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