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思分院   >   分院沙龙   >   正文

肉松小贝烘焙教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19-09-10

为了让19级新生感受莞思社区“家”一般的温暖,9月7日晚上,由莞思社区自治委员会举办的肉松小贝烘焙教学活动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行。30名新生怀着期待的心情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莞思分院烘焙组组长杨倩贤介绍了莞思社区的特色活动和此次烘焙教学的活动目标和意义。随后烘焙部成员讲解了肉松小贝制作过程及蛋糕胚的做法及技巧,讲解之后耐心地指导了参加者开始制作蛋糕胚,将蛋糕胚放进烤箱,取模,添加肉松和沙拉酱。最后大家在烘焙组成员的带领下都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份烘焙作品——肉松小贝。

活动最后,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肉松小贝。新生们表示社区的活动很丰富,此次的烘焙教学中,师兄师姐们都很贴心、很认真地指导他们制作肉松小贝,如果以后还有烘焙教学,十分希望再来参加。

肉松小贝烘焙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