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团工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下午,学生社区团工委、知行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行。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黄金和,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翁炎泉,知行学院莞城校区老师吴云开,知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社区团工委、知行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主持人宣布学生社区团工委、知行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奏唱团歌,全体成员大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上,黄金和老师对知行团学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知行团学的定位以及团学成员在社区育人中的标兵作用进行说明,同时向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希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甘于奉献,在奉献中提升能力,增长才敢干;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学习。

学生社区团工委副书记陈柏文表示,他将不负众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创佳绩,带领第一届团工委全体成员去完成各项挑战。同时他希望,全体团学成员应当像一家人一样,齐心协力,同甘共苦,共同打造社区的美好未来。

知行学院学生会主席苏榆道:“我们是第一届团学,是开拓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届团学,要知道自己身负的重任,端正工作态度,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同时作为学生,我们本职工作是学习,扎实的文化基础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应当在不耽误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学生工作。”

聘书代表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责任,愿知行团学的全体成员都能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承载起师生给予的厚望,为知行学院添砖加瓦,开创新的未来。

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从此,我们将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秉承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目标,立足社区,开拓团学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