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学生社区团工委、知行学院学生会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1

2018年1115日,一百多名学生身着正装,神情肃穆,举着右手,在学生中心A109庄严宣誓,从此这一百多名莞工学子将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秉承“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理念,踏上“开荒之旅——学生社区团工委、知行学院学生会(下面简称知行团学)正式成立了。


这是知行团学的成立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黄金和,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教师代表,知行团学全体成员以及各分院学生代表。

会上,全体成员大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黄金和对知行团学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知行团学的定位以及团学成员在社区育人中的标兵作用进行说明,希望全体成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甘于奉献,在奉献中提升能力,增长才敢干;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学习。

学生社区团工委副书记陈柏文表示,他将不负众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争创佳绩,带领第一届团工委全体成员完成各项挑战。他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要像一家人一样,齐心协力,同甘共苦,共同打造社区的美好未来。知行学院学生会主席苏榆道:“我们是第一届团学,是开拓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届团学,要知道自己身负的重任,端正工作态度,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同时作为学生,我们本职工作是学习,扎实的文化基础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应当在不耽误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学生工作。”

会上还为团学代表颁发聘书。知行团学成员表示:“聘书代表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责任,愿我们团学全体成员都能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承载起师生给予的厚望,为社区添砖加瓦,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