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 | 知行讲堂——流行音乐的路上,艺起前行

作者: 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0

主题:流行音乐的路上,艺起前行

时间: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19:30-21:3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莞城校区小剧场

主讲人:康神、卢伟荣

主办单位: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协办单位:东莞理工歌手协会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且成功提交问卷则报名成功)

温馨提醒:

1、本次讲座报名成功观众可加0.4知行学分

2、本次活动结束后需签退,没签退不给予知行学分,无特殊情况请勿提前离场。

3、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务必到场。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在活动前一天到讲座微信群留下您的基本信息。

4、如有发现成功报名但无故不参加的同学,超过三次将列入黑名单,无法再参加知行活动。

5、福利:抢不到名额但拥有知行学院跨年晚会入场券的同学,可以凭此券换取一个参与知行学院团学举办的活动(需抢票类型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