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讲座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气球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月22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开展“玩转气球”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Bubbles Team派对策划工作室策划总监王艳青为我们讲授气球的种类与制作技巧。

讲座开始,王艳青给现场学生介绍了气球的种类如魔术气球、灵可龙、气球拱门等等。讲授气球制作前,王艳青教大家气球打结的专业方法,这种方法提高气球制作效率,同时也不伤手指。接着,现场学生都拿起桌上气球进行创意制作,备受大家关注的当然是魔术气球了,但把它做的又快又好绝非易事,因此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魔术气球创作上来。老师王艳青授课还时不时结合流行的“抖音”软件,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参与学生一边制作各种有趣的气球,一边与小组成员交流制作方法,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愉悦,充满着欢声笑语。

参与学生都表示本次讲座十分有趣,在学习到许多气球的种类和气球制作技巧的同时,也对气球产生了新的理解;并且,通过这种小组合作创作的模式,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们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