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讲座   >   正文

“幸福与感恩”主题知行讲堂在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作者: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1

3月10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幸福与感恩”主题知行讲堂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国石油咨询中心张冠军为此次讲堂的主讲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深圳大数据协会高级顾问秦总为此次讲堂嘉宾。

讲堂上,张冠军向学生解释了“冠军”名字的由来,并分享自己艰苦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历程。“即便家境贫困也不放弃学习,在努力奋斗中收获幸福”,张冠军表示,自己今天取得的荣誉和成就离不开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导之恩以及同事领导的关怀之情,很感激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随后,其就“幸福的定义”、“最想感谢的人”、“对大学生而言怎样算感恩”等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深圳大数据协会高级顾问秦总提出关于央企、国企和民企之间区别的疑问,以及企业制度的完善将给年轻人带来什么机遇。张冠军以自身的企业经历结合新时代的发展做了回答,并呼吁在场同学,生活要有目标,思想要开放。

本次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堂,他们对幸福与感恩有了不一样的定义,同时为今后的学习注入了新动力,对今后的个人发展有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