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沙龙   >   正文

“探索生命的意义”主题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9-05-11

5月10日19:00-21:00,在莞华社区活动室,由东莞理工驻校社工“生命教育项目”团队开展了“探索生命的意义”主题沙龙,参照“密室逃脱”的形式,以参与体验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共同探讨生命相关的话题。

先是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沙龙的策划——驻校社工“生命教育项目”团队,介绍了社工及其服务范围,随后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安排,并给大家交代了任务。

整个活动过程以“两人三足”或“三人四足”的形式进行,犹如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某些牵绊,运用不当,它会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运用得当,它将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支持。

沙龙最后,社工引导大家共同总结分享。“密室逃脱”的形式如同人生的缩影,人生就是在不断的探索中前进,人生就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