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课程   >   课堂回顾   >   正文

行课程教师风采|谭永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0

任课教师:谭永明

授课教师介绍:谭永明,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教授,知行学院莞雅分院院长。爱好音乐、舞蹈、瑜伽。2016年8月获善美瑜伽国际培训机构颁发的“中高级瑜伽培训导师证书”。2018年第一学期开出本课程,得到同学们的好评。

课程名称:舞韵瑜伽

课程介绍:舞韵瑜伽是在现代瑜伽体系的基础上,将瑜伽体式和舞蹈元素进行了揉和,同时配合音乐创编而成的瑜伽。瑜伽帮助我们调理呼吸、伸展筋骨,并且能够促进人体各系统的和谐统一,达到减压解负、释放身心、提升气质、塑造形体、陶冶情操、健康向上的效果。跳舞可以拥有苗条健美的身材,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魅力,使心灵永远保持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舞的韵味、瑜伽的内敛,舞的飘然、瑜伽的脱俗,完成由内而外的气质蜕变,让你多一份美丽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