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华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华分院开展“莞华有约”之漫谈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2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华分院在学生中心A109开展品牌活动“莞华有约”,邀请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王永,与大家交流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知识,现场由莞华社区导生主持。

活动现场,王教授以一段流利的英文自我介绍开场,引出了本场讲座的主题;其次,王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性质、时间、流程、题型以及证件要求,逐步引导同学们进入备考环节;随后,王教授从单词记忆法、不同题型的应试方法、听力能力提升等方面,分享了具体的备考方法和技巧,并告诫同学们:务必不能脱离听力去死记硬背,要将“听”“说”“读”“写”相结合,同时,推荐了“小芳老师”“英语巴士”“蔡雷英语”公众号以及“每日英语听力”app等网络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加科学地备考;最后,通过问答的形式,王教授对观众的提问做出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了解,为备考指明了方向;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大学英语学习“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