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介绍

莞和分院

分院介绍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和分院概况

莞和分院成立于2014年6月,地处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校外学生公寓6栋-12栋,共有宿舍1121间。莞和分院致力提高社区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

在校党委,学生社区党工委,知行学院的指导下,莞和社区充分发挥高校管理体制优势,把“党组织争先进、学生党员做表率、社区同学得实惠”作为总体要求,以“莞在我心,和谐友邻”为宗旨,带动社区各个项目加速发展,推动学生自我服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创新实践型社区。另外,围绕“学而知不足”校训,以社区活动室为平台,莞和分院还努力为学生营造学习与生活和谐融合的良好氛围。通过社区活动平台的搭建和开展各项社区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所长、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在各色兴趣爱好的广泛交流和不同思维模式的强烈碰撞,使学生得以开阔视野,积累人脉,在心灵的共鸣下找到价值感、存在感以及家一般的归属感,从而把社区打造成为温馨和睦家园,为学生留下美满的大学记忆。

Powerd By 东莞理工学院 ©2017 粤ICP备05008829号 邮编:523808